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党建工作

省委组织部到老城镇督导检查驻村“第一书记”工作
时间:2016-11-07 分享到:

根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有关指示精神,2016114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四处调研员陈森等一行人到老城镇玉楼村委会督导检查驻村“第一书记”挂点驻村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巡办主任童清茂,老城镇党委委员黄贵崧,驻玉楼村委会“第一书记”李道生,玉楼村委会“两委干部”等领导陪同检查。

老城镇为切实深入贯彻选派 “第一书记” 到村任职,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做好选派“第一书记”统筹城乡资源、推动老城地区农村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

省委组织部四处调研员陈深来到玉楼村委会与驻村“第一书记”李道生和村干部进行亲切交流,了解驻村“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工作情况和现阶段扶贫攻坚工作目标落实情况。驻村“第一书记”李道生详细向陈深调研员汇报了玉楼村委会的村民经济收入情况、村民务工情况、玉楼村委会学生上学情况、村民参加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等情况及玉楼村委会办公楼施工建设情况等。在听取汇报后,调研员陈深对老城镇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员陈深强调,村“第一书记”要严格要求自己,摆正位置,充分掌握村情民意,与村干部一起整合各方资源,认真谋划驻村发展规划,在推动精准扶贫、农村基层党建、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积极作为。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