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党建工作

老城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间:2016-11-21 分享到:

1119下午,老城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邓家明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党支部党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家壮在会上全文传达了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及县委组织部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陈家壮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头等大事,会后要迅速组织本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章》、《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三会一课”作为落实“两学一做”的基本制度,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促进“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镇党委将集中督导力量,加强督促检查。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