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党建工作

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杨来天到老城镇罗驿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215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杨来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到老城镇罗驿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实地考察了罗驿古村落规划保护工作。老城镇党委书记陈家壮,党委委员黄贵崧陪同调研。

     杨来天副巡视员一行人首先听取了镇委书记陈家壮关于罗驿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村干部值班情况、制度建设、党务村务公开栏、为民办实事等情况,杨来天充分肯定了目前罗驿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对罗驿村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老城镇委要精心谋划,将罗驿村打造成高质量、高规格的党建示范点。

     随后,由罗驿村委会副主任李运达向杨来天一行详细介绍了罗驿村的历史沿革、名人事迹,并带领参观了祠堂、古村落建筑群、古驿道等主要景点。杨来天副巡视员对罗驿村能如此完整的保留下这些文化遗址,历史记录等珍贵文物表示赞叹,并对罗驿古村今后的旅游发展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