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召开县委党建巡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03-03 分享到:

32日上午,老城镇召开县委党建巡查工作部署会,老城镇委书记陈家壮、党委委员黄贵崧以及老城镇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家壮带领各支部书记,再次学习了县委书记杨思涛在2016年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真领会杨思涛在抓基层党建工作讲话中的精神,在深刻体会的基础上具体执行;二是群众基础是影响党建工作能否做好的关键因素,各支部书记要做好群众工作,建立深厚群众基础;三是,支部书记要提高对抓党建工作的认识,在工作中抓住重点、突出亮点,为党建巡察工作做充足准备。

 

 

随后,黄贵崧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强调各支部书记要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对党建基础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自查自纠,整理好相关文件材料,确保此次党建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