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东水港村 > 本村动态

老城镇东水港村委会爱心助学协会成功举办爱心助学表彰晚会
时间:2019-08-18 分享到:
老城镇东水港村委会爱心助学协会成功举办爱心助学表彰晚会
 
 

2019年8月17日晚,老城镇东水港村委会爱心助学协会在东水港小学成功举办爱心助学表彰晚会,美兰区副区长杨柳芳,老城镇综治办副主任、教科助理王康林,东水港乡村振兴工作队,老城镇东水港驻点组,东水边防派出所干警,东水港村委会“两委”干部,东水港爱心助学协会成员,东水港小学教职工,东水港村群众共同观看晚会。

东水港村委会爱心助学协会第三届爱心助学表彰晚会现场

 

晚会开幕式

 

东水港村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曾维桥致辞

 

对尊师重教个人进行表彰

 

获得表彰的教师及资助学生

 
 
 
 
 

东水港村委会是一个著名的鱼港古村,历史底蕴深厚,历来民风淳朴,家风严谨,崇文重教,人才辈出。为激发村里孩子求学热情,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培养勇于拼搏的精神,老城镇东水港村委会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创建老城镇东水港村委会爱心助学协会,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对教育事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促进老城镇教育事业发展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同时也为提高老城镇教师地位,扩大教育影响力,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为老城镇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同时也必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为东水港村委会广大莘莘学子展翅飞翔插上坚实的翅膀。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