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东水港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召开东水港村委会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6-07-0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严明东水港村组织换届纪律,增强村干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确保换届风清气正,确保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75日晚,老城镇召开东水港村委会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镇人大主席曾繁河、镇委委员林绍钦、镇纪委副书记许有飞、工会主席吴泽文等镇班子以及老城、东水派出所所长出席大会,东水港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选举委员会成员、党员、村民代表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副书记许有飞传达了我县在村级换届选举中出现的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对选举中出现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纪委将坚决查处,绝不姑息。镇人大主席曾繁河作讲话,提出3点要求:一是确保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他要求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在选举中要按照中央、省委、县委的要求,支持书记、主任“一肩挑”,确保完成书记、主任“一肩挑”任务;二是严肃换届纪律,做到“十个严禁”、“两个一律”,在换届中禁止拉票贿选、请吃等行为,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三是干部要搞好团结,选出的干部既要对上级负责,也要对群众负责,切实抓好本村经济社会发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