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东水港村 > 图片新闻

老城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9 分享到:

 

为迅速掀起老城镇各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热潮,418日下午,老城镇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会议由镇委书记陈家壮主持,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全镇干部职工、各机关所占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家壮带领与会人员共同逐字逐句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讲话中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生态文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等内容进行解读,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结合我镇实际进行讲解。随后,镇人大主席符厚雄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始终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引各项工作开展,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奋斗!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