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大亭村 > 本村动态

镇委书记陈家壮牵头化解大亭村委会矛盾纠纷、处理信访积案
时间:2015-01-21 分享到:

     

  会上,陈书记耐心听取各位群众的情况反映。一是大亭村委会罗儒锦反映农田、水库用地被开发商违规征用,影响农业生产和生活等问题。二是孟乐村马祖亮、李光辉反映土地被征用之后,补偿安置协议没得到严格落实,没享受到相应的待遇。    

  陈书记表示,对于各位群众反映的情况,老城镇将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调查核实,依据法律严格按程序处理,对符合规定的,依法妥善彻底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听了陈书记的答复,上访群众情绪得到了安抚,并表示将配合镇委镇政府,耐心等待妥善解决好问题。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50123/20150123103522_777.jpg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