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大亭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召开大亭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6-07-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好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打赢这场攻坚战,确保大亭村委会进行正式换届选举顺利完成。7月19日下午,老城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大亭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镇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白莲派出所、老城派出所及大亭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等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厚雄主持。

   会上,镇工会主席吴泽文宣读了7月20日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安排。符厚雄副书记强调了工作纪律。

   最后,镇委书记陈家壮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在选举攻坚阶段,工作人员不能有半点松懈与麻痹,要明确工作岗位职责,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做细;二是要服从组织安排,充分发挥我镇干部作风,认真履职职责,挑起各自的责任;三是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纪律要求,统一工作思想,确保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