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大亭村 > 图片新闻

老城镇纪委约谈老城镇大亭小学相关责任人
时间:2016-05-14 分享到:

 201658日上午,老城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厚雄就老城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及第三轮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迎检工作存在的相关问题约谈大亭小学相关责任人。

符厚雄纪委书记在约谈中指出,大亭小学在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迎检工作中重视程度不够,报告材料准备不齐全,卫生环境整治不力,校园环境存在脏、乱、差及安全隐患等问题,严重影响老城镇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迎检工作。为此,符厚雄纪委书记对大亭小学相关责任人进行集中约谈,并要求各相关责任人于201659日下午前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同时,强调相关人员继续跟进督查,落实各学校整改情况。
      最后,相关责任人针对所存在的具体问题作出表态,并书面签字作出承诺,厉行整改。(/王康林  /王显庆)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