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莅临老城镇罗驿村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时间:2015-03-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村级党建工作, 35日,县委书记杨思涛莅临老城镇罗驿村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忠华,县委组织部、县委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老城镇相关领导陪同。  

        在检查罗驿村委会办公场所时,杨思涛书记要求,一是县委组织部要按照县级党建示范办公室的标准,指导老城镇打造罗驿村委会办公室阵地,完善各项制度上墙工作,落实村干部“坐班制”,规范日常群众来访登记工作。二是镇里需对村级办公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大督查力度,做到及时清除杂草,平整庭院,对室内桌椅、门窗和卫生间等做好轮值清扫。三是村“两委”要认真学习上级相关工作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级对当前农村党建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快推进罗驿村党建工作,并及时归档中央、省、县、镇相关领导讲话、会议精神等党建材料。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50313/20150313162027_236.jpg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