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省民政厅厅长苗建中一行莅临老城镇罗驿村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8-09 分享到:

  201388日下午,省民政厅厅长苗建中一行莅临我镇罗驿村,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会。会后,还看望慰问了我镇罗驿村孤寡老人。老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老城镇委书记曾祥安,县民政局局长王冰等领导及县民政局、老城镇的部分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苗厅长在调研会上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贴近基层,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解决基层群众关心问题的重要举措,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改变工作作风的好方法,省民政厅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多下基层,多倾听民众的声音,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建设海南人民的幸福家园。他同时强调,澄迈县是全国的世界长寿之乡,在老年人的养老保障方面要走在全省的前列,政府要多投入资金改善养老设施,打造长寿品牌。在调研会上,他认真听取了老城镇、县民政局等基层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后,苗厅长一行视察了罗驿村敬老院,并慰问罗驿村孤寡老人。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30808/20130808171846_800.jpg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