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黄世敏镇长到罗驿村党支部指导召开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08-30 分享到:

  2014829日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世敏前往罗驿村党支部指导召开支委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罗驿村党支部书记李智主持,镇党委委员、镇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林绍钦、第八督导组全体成员及罗驿村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http://www.chengmai.gov.cn/attached/image/20140830/20140830012731_273.jpg

    

        会上,在罗驿村党支部书记李智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成员逐一以结合实际例子的方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畅所欲言,直言不讳,接受他人批评心平气和,态度端正,使得整个组织生活会充满着团结、和谐而又热烈的气氛。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完毕之后,镇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林绍钦针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罗驿村党支部全体支委都能够聚焦“四风”,开门见山、实实在在剖析存在问题,敢于交锋,敢于揭短亮丑,做到既有辣味,又有人情味,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最后,黄世敏镇长对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罗驿村党支部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组织生活会开完之后,党支部不要松懈,要继续努力,下苦功夫、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做到所有的整改事项目标明确,制定的措施明确;二、继续发挥党支部的龙头作用。重视思想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良好的形象、口碑;三加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四是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党支部的发展搭建人才支撑。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