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省委组织部部长李秀领深入老城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4-21 分享到: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及要求,全省新一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即将开始,为保证新一届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2016322日上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率队深入到老城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县委书记杨思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巡办主任方天标,老城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工委委员陈家壮等镇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罗驿村调研座谈会上,县委书记杨思涛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向李秀领部长一行详细汇报了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党巡办主任方天标补充汇报了我县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我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工委委员陈家壮简要汇报了我镇基本情况及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罗驿村、潭池村等村党支部书记对所在村的换届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并针对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

李秀领部长对县、镇村级组织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县、镇党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作要做在平时,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平时加强党建工作的检验,要早动员、早部署、早准备、摸清情况、提前宣传发动,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为顺利全面开展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他强调,要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各级党委、政府扮演着重要角色。务必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委和县委的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党章党纪的规定,严密组织纪律,牢固树立服务群众的宗旨,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依法依规、选好配强村两委干部,确保顺利完成新一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座谈会后,李秀领部长一行还对罗驿村的便民服务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视察指导。(文/王尧非,图/符厚文)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