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罗驿村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14 分享到:

2016513日,老城镇罗驿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驻点干部、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村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做出的一项重要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能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要查摆问题,有效整改党员队伍突出问题;四是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