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罗驿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委书记陈家壮深入罗驿村委会调研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6-25 分享到:

2016624日上午,老城镇委书记陈家壮深入白莲居委会、罗驿村委会、潭池村委会调研指导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警示教育。镇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厚雄、镇工会主席吴泽文陪同。相关村包点组、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参加。

每到一个村委会,陈家壮书记都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各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进行座谈。一是传达我县其它乡镇在村级换届选举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纪案件,并对大家进行警示教育。二是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并进行一一解答,要求各村委会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听取干部群众反映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切实解决群众切身利益。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