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潭池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委副书记符厚雄带队突击检查村委会值班情况
时间:2016-04-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老城镇各村(居)委会值班工作纪律,2015年12月19日下午,由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厚雄、镇党委委员邓家明组成的检查组,深入我村委会突击检查值班情况。

    检查组对当天值班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就当天检查出现的有关情况,于第二天(即12月20日)上午,由符厚雄副书记召集村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体约谈。约谈中,符书记对昨日(即19日)检查过程中存在人员不在岗的村(居)委会进行通报批评。同时,他要求,村委会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地开展。并表示镇纪委今后还将继续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村(居)委会的值班情况进行常态化督查,对落实值班制度不到位的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追究各单位主要领导人的责任。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