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图片新闻

老城镇党委副书记邓家明出席香缇假日业主临时党支部选举会议
时间:2018-01-28 分享到:

127日上午,老城镇香缇假日业主临时党支部选举会议在香缇假日小区活动室举行,老城镇党委副书记邓家明出席,香缇假日业主党员参加。

会上,经投票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委员、副书记、书记。这是老城镇候鸟管理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镇党委的指导下,第一个由候鸟党员组织成立的临时党支部。临时支部的成立,有助于候鸟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理论的学习,宣传党的政策。同时,解决了来自不同区域、不同身份的候鸟党员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问题,更助于整合候鸟人才的智慧和力量,对老城的稳定和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邓家明副书记召集临时党支部成员和候鸟党员进行座谈,共同探讨支部以后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及建议,并和候鸟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