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本村动态

老城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依法治国思想报告会
时间:2017-12-2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政府依法行政,12月22日下午,老城镇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依法治国思想报告会,会议邀请海南政法学院教授马升授课,老城镇委副书记邓家明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机关所站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

会上,马升教授全面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依法治国思想的内涵和要点,并从依法治国理念从建国到当代的实践历程中梳理出不同阶段建设法治中国的特点。马升教授还就法治与德治的关系、政府依法行政、公职人员学法用法等进行重点讲解。整个报告会,旁征博引、事例丰富、理论扎实,既回顾了历史又着眼于当下,为全体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启迪思想的盛宴。

邓家明副书记主持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既是我镇深入细致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也是将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镇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并贯彻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

马升教授做精彩讲解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