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本村动态

县委书记吉兆民到老城镇调研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
时间:2018-01-08 分享到:

 

18日上午,县委书记吉兆民到老城镇大亭村委会调研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琰春,县委督查室领导,老城镇委书记陈家壮、镇委委员黄贵崧、副镇长褚昕恬等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吉兆民书记现场查看了大亭村委会村级组织活动场所,详细询问施工进度、建成后装修挂牌等情况,要求县相关部门做好督促,多方协调克服存在的困难,尽快建好入驻。王琰春部长对活动场所挂牌、内部办公室设置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村委会以便民高效为出发点做好活动场所安排。

调研结束后,镇委书记陈家壮立即落实吉兆民书记、王琰春部长指示精神,到在建的活动场所内查看具体情况,督促施工方加快进度并要求村两委干部与施工方做好沟通,严格按照县领导指示精神贯彻落实。

县委书记吉兆民现场了解施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琰春部长对活动场所布置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图/文:符厚文/魏子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