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本村动态

老城镇组织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2018年第一期节目
时间:2018-02-22 分享到:

 

222日晚,老城镇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教学点集中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2018年第一期节目。

本期节目由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主讲,对琼海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多面剖析。节目所展示的案例,既体现了椰子寨村以“红色文化”为指引潮流,以“革命遗址”为旅游特色,成功打造红色旅游胜地的经验;也突出了通过打造博鳌国际田园小镇,让博鳌的老百姓及前来博鳌开会和旅游的嘉宾游客,感受到国家公共外交基地的“国际范”、体会到田园小镇的浓浓“乡愁”。节目以事实表明,只有抓好农村党建,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才有威信、党员才有热情、群众才有盼头,才能做到支部同心、党员同德,群众同步。

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分别积极展开讨论。通过认真收看节目和热烈讨论,深化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了老城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镇委书记陈家壮、镇长王尧在玉堂教学点与驻点干部及玉堂村支部党员一起收看节目

镇政府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两学一做” 电视夜校节目

各支部教学点收看“两学一做” 电视夜校节目

(图/文:王兴政;责任编辑:魏子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