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本村动态

县委组织部调研老城镇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情况
时间:2018-04-26 分享到:

 

201842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党巡办副主任王广东在老城镇党委委员黄贵崧的陪同下,调研老城镇部分村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王广东一行先后深入大道村、美儒村和玉堂村,详细了解便民服务站、活动场所使用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摸清存在的问题,并与镇、村干部交流经验,提出高质量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的建议意见。

 

王广东副主任(左一)与大道村干部交流经验

王广东副主任(中)与美儒村党支部书记钟碧焕(左一)交流经验

王广东副主任(左一)和黄贵崧委员(中)现场调研玉堂村党总支在建活动场所  

调研中,王广东指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基层开展工作、聚集人气、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和窗口,县委、政府对抓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高度重视,通过采取加大财政投入、争取项目等措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有了较大改善,且大部分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具备基本的办公议事、维稳指挥、便民服务、教育培训、文体活动等功能,但部分村仍存在设计不够合理、不适应发展需求等问题。下一步将抓紧对不达标场所进行新建、改建、维修,切实把场所建设这一短板补齐,把村级党组织阵地建好。王广东建议,镇党委和村级党组织要积极探索场所建设的新思路、新模式,向集约、节约、绿色、环保、科技等现代化建设方式转变,真正把基层抓好,把基础夯实。

(图/文:曾敏,责任编辑:黄贵崧)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