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党委书记陈家壮深入文大村指导村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5-14 分享到:

为确保今年村级换届选举顺利进行,2016512日上午,文大村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工委委员陈家壮出席会议。

    会上,陈家壮书记作讲话。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主体内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有服务群众的意识,体现党员精神。最后,他提出5点要求:一是村干部要以大局为重,团结稳定;二是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艰巨性,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三是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村干部要做好群众矛盾调解工作;五是要明确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同时希望党员代表要加强团结,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本届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结束后,陈家壮书记看望并慰问了68年党龄的老党员曾令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