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大村 > 党建工作

文大村党支部及时转移受灾群众
时间:2016-08-24 分享到:

由于受到台风“电母”影响,连日来暴雨不断,致使内涝严重,文大村党支部心系群众,坚守岗位,众志成城,积极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及时转移安置低洼、内涝地区的受灾群众。

2016年8月18日晚,老城镇美本水库水位超出警戒水位。为了保障美本水库下游养殖户生命安全,文大村干部迅速赶往各养殖户家中对养殖户进行紧急转移。在劝导群众转移过程中,部分养殖户抱有侥幸心理,不愿意离开养殖地。随着雨越下越大,美本水库水位已没过堤坝,随时可能发生决堤。然而仍有养殖户不愿意撤离。为了尽快劝离养殖户,确保群众安全,一方面耐心做好养殖户思想工作,一方面紧急请求海南海警基地协助我镇做好转移安置群众工作。

   在镇干部、村干部努力劝说下和海南海警基地官兵的协助下,成功将罗德富夫妻、罗德深等受灾群众转移至安全点。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