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玉村 > 党建工作

县委书记杨思涛到老城镇文玉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6-04-25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换届重点难点村调查摸底工作,422日(星期五)上午,县委书记杨思涛到老城镇换届重点难点村文玉村调研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东顺,县纪委副书记庞学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天标,县民政局局长王冰,县委办主任王书秘,老城镇党委书记陈家壮等镇领导班子成员及文玉村“两委”干部陪同调研。  

调研中,村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本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东顺指出:按照中央的要求,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要做到交叉任职全覆盖,实现书记主任“一肩挑”。要确保换届选举出的干部既能对“上”负责,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又能对“下”负责,服务群众,为老百姓排忧解难,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书记杨思涛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努力实现“一目标两任务”:将落实党的意图和人民的意愿很好的结合起来;确保换届选举出的干部既能对“上”负责,又能对“下”负责。同时,他要求:要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换届纪律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要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具体对策,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有效推动换届选举工作平稳开展。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