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老城镇 > 文玉村 > 党建工作

老城镇召开文玉村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6-06-06 分享到:

为了严肃村级组织换届纪律,确保县委“一肩挑”目标实现,20160605日上午,县纪委换届纪律监督检查第二组莅临老城镇文玉村召开换届纪律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常委王平章、老城镇党委副书记符厚雄、老城镇检察室主任梁诗、老城镇法庭王和高、老城派出所蒙道源教导员、县纪委工作人员李自修、老城镇纪委监察室许有飞等出席大会,村“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王平章就今年换届纪律警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今年村级换届村书记主任要实现“一肩挑”,要按照党委意图加强党的领导,依法选举,有序参选;二是要良性竞争,竞选人之间不得相互掐短,把竞争的目的落实在如何为民办实事、如何发展农村经济上;三是要公平竞争,不分帮结派、严禁拉票、宴请等方式竞选,团结村民促成社会发展稳定性。

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厚雄就严肃换届纪律作要求。他强调指出,要将党的领导和依法选举结合起来,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严禁突破纪律红线,对拉票、贿选等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确保村级换届选举公平、公正顺利进行。

最后,老城镇文玉村参选人表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支持配合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