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吴健副县长到桥头镇调研农业产业暨第六届富硒地瓜节筹备情况
时间:2017-04-14 分享到:

413日下午,吴健副县长到桥头镇丰席树诺丽基地开展调研工作,镇长王锡飞、镇工会主席林尤月等陪同前往。

吴健副县长在听取诺丽种植基地工作人员对诺丽种植规模、产业现状及规划指出,要充分发展我镇特色产业的优势,让旅游不再停留在旅游人次的增长上,而是旅游质量的提升。诺丽种植基地要完善相应的配套设施,让前来旅游的旅客能体验到全方位的服务。接着,吴县长参观了诺丽发酵中心,了解诺丽果实的加工流程。

随后,吴健副县长到桥头地瓜产业服务中心就第六届桥头富硒地瓜推介暨全域旅游宣传活动筹备情况开展调研,了解我镇地瓜推介活动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