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7-06-22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党员凝聚力。622日,桥头镇党委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开展迎“七·一”党日系列活动,将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慰问老党员融入到主题党日活动中。镇三套班子、各驻点组长、全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机关所站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830分,桥头镇玉包村委会庄严肃穆的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碑下,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在响亮的《国际歌》中,镇三套班子、各驻点组长、全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各机关所站负责人等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随后,桥头镇委副书记、镇长王锡飞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和党旗,举拳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现入党情景,进一步增强了党性。

    

 

    

上午9时,桥头镇政府支部全体党员在镇一楼会议参加集中缴纳党费活动,镇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头缴纳党费,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呈现出热情有序的浓厚氛围。党员同志感叹道,“这一分一角的党费背后,表达的是对党的忠诚,体现的是自己的组织意识、党性观念。”通过党费集中缴纳,引导和促使党员增强党章意识,强化党的观念,争做合格党员。

    

 

    

 

    

上午10时,桥头镇委书记沈新霞携镇领导班子,分组走访我镇各党支部及边防派出所,看望和慰问了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并希望他们在桥头发展的过程中积极献计献策,共建美丽桥头。

        

 

    

 

    

通过此次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增强了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