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路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2 分享到:

121日上午,桥头镇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走红军路 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镇政府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支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等50余人参加。

早上9时,我镇"红军队伍"在金江镇高山朗村集结,在授红军旗、红军帽仪式结束后,沿着"澄迈革命老区红色之旅"路线行走,先是乘船渡龙江,后沿乌什村、九京村、泉水村急行军8公里,最终到达塘北村。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全程统一着红军服装,唱红歌,徒步走完全程,并在参观完中共澄迈县委纪念馆后,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集体吃红军饭忆苦思甜。

通过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情怀,极大激发了我镇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内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倍加珍惜当下和平年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敢担当敢作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共同开启建设美好新桥头的新征程。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