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02-08 分享到:

28日上午,桥头镇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王锡飞主持,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锡飞就我镇过去一年来的成绩进行总结和回顾,提出新一年的工作要求。他指出,盘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18年机会难得、时机难得,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潮平两岸阔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谋划2018年的工作,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工作的落实。

沈新霞表示,过去一年,我镇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指导下,全镇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重大突破,成绩喜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我们的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任务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要下的功夫也必须更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未来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在新时代创造出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