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18-03-12 分享到:

312日上午,桥头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谋划全镇党建工作新蓝图,吹响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号角”。 为深入有序推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桥头镇党委制定出台《桥头镇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印发至18个基层党支部,注重实效、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会议由桥头镇委副书记王明录主持。

会议由桥头镇党委书记沈新霞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全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会上,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龙宣读了《桥头镇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内容。随后,桥头镇党委与各基层党支部签订《党建工作责任状》,明确2018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突出重点,确保层层落实。

沈新霞指出,2018年全镇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抓手,突出政治功能,多措并举、超前谋划,不断促进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档加速、再上台阶。

沈新霞强调,一是健全各项工作责任制和工作制度;二是科学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理清思路、创新举措,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加大党员干部培训力度,把党员培养成致富能手,把致富能手发展成党员,把党员致富能手培养成村干部;四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常态化抓好“五亮二评一树”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作用;五是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把握要求,着力创新,为全镇经济发展、精准脱贫、禁毒维稳,加快建设美好新桥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镇三套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所(站)负责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