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16 分享到:

为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16日上午,桥头镇结合“主题党日”内容,组织全镇党员干部50余人前往太阳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助力桥头生态文明建设。

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意气风发,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你挖地,我栽苗,他填土,相互配合,苦干实干,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在植树活动期间,镇委副书记王明录带领大家进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党性观念。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共植树900余株。一排排新植的苗木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海风中萌发盎然生机,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桥头”增添一抹绿意和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培养了党员干部的环保意识、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强了党员美化家园、造福百姓的责任感。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