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5-16 分享到:

516日上午,桥头镇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蔡笃汉主持,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支部书记、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书记沈新霞原原本本传达了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决议、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中共海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的决定》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中央12号文件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研读、系统归纳,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让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学深学透,深入体会和消化,转化成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