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6-26 分享到:

625日上午,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我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王明录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在王明录副书记的领读下,全体参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为纪念建党97周年,助力脱贫攻坚,我镇各支部党员自发缴交了特殊党费,用于慰问困难群众及困难党员,警醒其他党员代表勿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会上,郑其巧副镇长宣读了镇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桥头社区党支部等5个先进党支部、27个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进行表彰;表彰后,桥头社区党支部书记冯本英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做了经验介绍,荣兴村党支部林书军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做了经验介绍。

会上,镇党委还邀请了我镇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上台讲话,西岸村党支部老党员王华生上台发表讲话,带领台下的广大党员干部一同回顾了半个多世纪以来党和国家的风雨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桥头镇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党员在台上慷慨激昂的讲话,激励着我镇广大党员同志砥砺奋进,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上,蔡笃汉镇长代表镇政府通报了桥头镇的各项基本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能再接再厉,支持镇委、镇政府的工作,继续为桥头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镇委副书记王明录通报了桥头镇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仍存在的问题和镇委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沈新霞书记做强调讲话,沈新霞同志代表镇党委向前来参会的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以老党员、老前辈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同心同力,把我镇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开创桥头镇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前进。

最后,镇班子成员与全体老党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