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2018年“对标整改目标任务,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07 分享到:

86日上午,桥头镇召开2018年“对标整改目标任务,切实改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沈新霞主持,县人大主任郑芳平主任、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曾江、县扶贫办副主任黄维军出席会议,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对标脱贫攻坚整改任务,敞开心扉,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力求将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开出成果,促进扶贫领域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出席会议的黄维军副主任、曾江副书记、郑芳平主任也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