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8-08-15 分享到:

814日下午,桥头镇在镇一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工作例会。镇长蔡笃汉主持会议,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吉兆民、司迺超、王琰春同志在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林峰、陈福、吉兆民同志在全县脱贫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领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桥头镇8月份卫生综合整治督查考评工作情况。

会上,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代表本支部做7月份工作汇报;副镇长郑其巧部署了白内障患者排查工作;镇委委员王龙通报《桥头镇关于做好迎接海南省2018年打赢脱贫攻坚战问题整改大比武活动工作的方案》,部署迎检相关工作;镇人大主席王贤宝对近期防风防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镇委书记沈新霞最后做总结讲话,沈书记对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大比武活动进行深入分析研判,对我镇迎检工作做出重要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全镇上下一是要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四个意识;二是针对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落实;三是针对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各项工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