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30 分享到:

730日下午,桥头镇召开《桥头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澄迈县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桥头镇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实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做动员部署。

会议最后,镇委书记沈新霞传达了县委吉兆民书记当天下午在桥头镇调研扶贫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当前我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做具体部署。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