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中共澄迈县委党校桥头镇分校党员培训班(2018年第2期)开讲啦!!!
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2018年8月29日上午,中共澄迈县委党校桥头镇分校党员培训班(2018年第2期)正式开讲,镇委书记沈新霞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委下辖15个基层党支部的110多名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邀请中共澄迈县委党校李莲坚老师为广大党员授课,李莲坚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章 争当党员先锋”为主题,从党章建设的历史进程、十九大党章内容结构及重要修改、学习贯彻党章争当党员先锋等三个方面为参加第二期党员培训的110多名党员奉上了一期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培训。

课堂上,李莲坚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阶段,全面系统讲解了从中共一大到十九大党章建设的历史进程,并从十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内容结构及重要修改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党章、党史,极大的唤醒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号召党员通过学习贯彻党章,争当党员先锋!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