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2018年9月份工作例会
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桥头镇召开2018年9月份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蔡笃汉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所站负责人、村(居)委会两委干部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居)代表上台发言,对8月份工作进行梳理汇报。 

会上,镇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卢振江通报了我镇9月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督查考评情况并发放流动红、黄旗,责令相关单位责任人在大会上做检讨。 

会上,蔡笃汉镇长部署我镇“一镇一演”相关工作,要求各单位责任明确,保障晚会顺利开展。 

会议最后,镇委书记沈新霞做重要讲话,她强调,全镇上下一是要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四个意识,履行好主体责任;二是针对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抓好落实;三是针对环境卫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四是认真查摆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真抓实干的解决。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