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桥头镇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9-03 分享到:

9月3日下午,桥头镇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沈新霞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所站负责人、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用心、用力、用情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扎实有效;二是认真贯彻领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统筹抓好党建重点工作的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三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全镇党建指导工作,从政治上提供坚强保障。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