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本镇动态

“琼州流动大学堂”(桥头镇专场)
时间:2018-09-06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琼州流动大学堂”(桥头镇专场)在桥头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开讲,授课现场由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昌锦主持,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旅游专业委员会副会长、省社科院研究员、复旦大学、海南大学和热带海洋学MTA研究生产业导师、客座教授陈耀授课。 

授课现场,陈耀教授结合海南实际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措施。 

讲座结束后,王昌锦委员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授课内容,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吃透,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和生活中。在工作中务实苦干,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