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党建工作

县巡回检查组到桥头镇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6-03-06 分享到:

   

  1215日上午,县党建巡回检查组组长王广东亲自带队到桥头镇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桥头镇委书记颜为文、组织委员洪小姑等陪同。 

  王广东组长深入到桥头镇各个村党支部,仔细检查了各支部党务公开、制度上墙、材料归档管理、两委干部坐班、党建会议记录及党员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并就农村党建工作、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和包点组长到村开展工作情况等与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充分交流,互相交换意见。 

  王广东组长在检查中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抓严抓实:一是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凝聚力,团结一致,协同共进;二是要加强村级后备干部的培养,实施干部年轻化方针,优化干部结构队伍;三是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直面矛盾和问题,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