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党建工作

桥头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6-05-17 分享到:

   为确保顺利推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514日上午,我镇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工作汇报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沈新霞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驻点组组长,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组织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分别就近期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做了具体汇报,组组委员洪小姑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并就新一届村级“两委”干部任职条件和职数编制做了详细阐述。 

   镇委书记沈新霞认真听取了各村的汇报,探讨换届选举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我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此次换届工作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抓,注重细节,确保换届工作按时完成。二是现任两委干部要认真抓好当前换届工作,实现“一肩挑”和交叉任职工作目标,做好新老班子交接,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三是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抓住主动权,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确保换届选举过程风清气正。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