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沙土村 > 党建工作

桥头镇镇长唐甸丰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22日下午,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桥头镇镇长唐甸丰先后到桥头居委会和沙土村委会慰问环卫工人朱绵堂、王美和夫妇,离任村干部杨发贤,高龄老人杨英礼和困难党员李桂香等5名困难户,为他们送去油、礼包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预贺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在慰问中,唐甸丰镇长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同时,唐甸丰镇长要求村两委要高度关注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确保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春节。 

  镇常务副镇长王明录、党委委员卢振江以及慰问对象所在村村干部陪同慰问。 

20160202214134_929

20160202214123_61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