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沙土村 > 党建工作

县选派科级干部到沙土村委会圣目村指导环境卫生工作
时间:2016-03-09 分享到:

   825日上午,县选派科级干部县公安局戒毒所教导员周敏来到沙土村委会圣母村进行环境卫生考察和指导工作。周敏在沙土村书记王文克、圣目村民小组长的引领下,对圣目村的村道和村内各个卫生死角进行视察。 

  了解情况后,周敏同沙土村委会“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及当地村民就如何开展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周敏对本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将村道两侧杂草、杂物进行清理。二是不放过村内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用清运及掩埋的方式进行治理。三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激励广大群众自觉自愿开展村内环境卫生整治,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养成积极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长效机制。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