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西岸村 > 本村动态

县委常委朱玉华到桥头镇西岸村委会调研
时间:2016-03-08 分享到:

   520日下午,县委常委朱玉华在桥头镇委书记颜为文、镇长唐甸丰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桥头镇西岸村委会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朱玉华常委查阅了西岸村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了解活动现阶段的进展情况,并通过交谈掌握西岸村委会的基本情况和了解村民的实际困难,就村道、自来水、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 

  朱玉华常委强调:经济发展对一个村委会的建设至关重要,一要因地制宜种植适销对路的经济作物;二要想方设法促进村民增产增收,进一步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三要解决好村民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为民众做实事、办好事,使活动取得实效。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