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西岸村 > 本村动态

桥头镇委书记沈新霞深入西岸村党支部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05-17 分享到:

   513日,桥头镇委书记沈新霞深入西岸村委会调研指导2016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镇换届选举巡回督查组组长、副组长,村委会驻点组、村两委干部等陪同。 

  下到村委会,沈新霞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听取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深入探讨换届选举工作中客观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就如何做好我镇换届选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村两委干部、驻点组长分别在会上就换届选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沈新霞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要严格选人标准,保证选举质量,选出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服务人民、履职水平高的村两委班子队伍,要全方位教育警示,全过程从严监督,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沈新霞书记要求,要密切关注有关换届选举工作舆情,准确把握舆论导向,要加大对换届选举政策、纪律的宣传力度,做好宣传报道。要落实“一肩挑”和交叉任职全覆盖,同时确保稳定,依法依规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