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桥头镇 > 西岸村 > 党建工作

桥头镇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
时间:2016-03-08 分享到:

   桥头镇农村党干部现代程教育

  终端站点管理工作职责 

    

  1、了解设备性能,熟练掌握设备操作规程,维护和管理好远程教育终端接收设施,保证设施的正常运行。 

   2、刻苦钻研现代远程教育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达到“四会”,即会管理、会使用、会维护、会排除一般性故障。 

  3、根据上级远教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本地实际,认真组织本区域内党员干部适时点播收看有关教育内容,组织座谈讨论,填写“三簿一册”。联系实际搞好教学辅导,提高党员干部群众对所学知识的吸收和应用能力。 

  4、了解本地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对远程教育的意见、建议以及对教学资源的需求情况,及时做好信息的收集、汇总、上报和反馈工作。发现并总结典型,为上级提供课件制作线索和素材。 

  5、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远程教育工作任务。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