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15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1月10日晚9:00,瑞溪镇“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与榜样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在镇党委礼堂召开,许剑峰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镇政府党支部、机关一党支部、天瑞慈善基金会、农牧联合党支部、瓜菜运销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供销社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联合开展,约70余名党员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会议第一阶段,由许剑峰同志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入党承诺,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参会同志共同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该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真实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节目结束后,大家就《榜样3》节目内容展开学习讨论,许剑峰书记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一是深入学习《榜样3》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案例,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中,要时刻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正确引导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确保坚决打赢瑞溪脱贫攻坚战;二是将《榜样3》纳入各支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范畴中,反复学习,深入学习,让每一名党员不断丰富学习内涵,感悟榜样力量。三是结合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建设纲要,学习榜样身上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所学所得为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活动党员表示:看完节目后对自己的党员身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要以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榜样,在往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看齐,与榜样同行,为建设美好新瑞溪不懈奋斗! 

 

 

 

瑞溪镇各班子成员奔赴各自驻点村党支部与基层党员一起开展此次党日活动,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各村(社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