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澄迈党建网 > 乡镇党建 > 瑞溪镇 > 本镇动态

瑞溪镇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三十九次工作周例会
时间:2020-11-30 分享到:

    11月25日晚上,瑞溪镇在镇党委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大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三十九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曾精主持,镇班子成员、各脱贫攻坚中队长、驻点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镇扶贫工作站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重温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六部分--“坚持从严要求,促进真抓实干”。会议就“要用严格的制度来要求和监督,不能做与不做一个样、做多做少一个样。”、“扶贫工作必须五是,脱贫过程必须扎实,扶真贫、真扶贫,脱贫结果必须真实。”进行学习研讨。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的通知》,会议还就口袋书的内容进行学习。

会议部署本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一是做好水塔水池日常清洗、巡检工作等饮水安全工作;二是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第十二轮问题数据清洗工作;三是各中队要根据中队清单的内容完善各项任务。

会议就乡村振兴工作也进行了部署,曾精镇长强调,各村委会、乡村振兴队员务必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

中共澄迈县委组织部主办 琼ICP备15001578号-1
地点:海南省澄迈县 邮编:571900